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带岭区图书馆SSL VPN数字资源共享工程安装及使用培训总结

 

为了加快构建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水平,才能补齐基层特别是社区,社员的公共文化服务的短板,使人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使文化和其他领域一样,同步达到小康社会水平。特举办本次培训班,这次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及130人参加实培训。

施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高全民族素质、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需要;实施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是维护文化安全、积极抢占网络文化阵地、把握信息技术环境下文化发展主导权的需要;实施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是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推动覆盖城乡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需要。

 折叠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将建设分布式公共文化资源库群,搭建以各级数字图书馆为节点的数字图书馆虚拟网,建设优秀中华文化集中展示平台、开放式信息服务平台和国际文化交流平台,打造基于新媒体的公共文化服务新业态,最终实现数字图书馆的服务惠及全民,切实保障公共文化服务的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最大限度地发挥数字图书馆在文化建设中引导社会、教育人民和推动发展的功能。

参加培训人员通过学习后领取SSL VPN账号及签字盖章。让学有所用,让SSL VPN数字资源得到更好的利用和推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