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林口县图书馆开展“文化共享工程数字资源”讲座

   

    为进一步完善我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公益性文化服务水平,林口县图书馆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于2016531在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开展关于宣传推广“文化共享工程的数字资源”方面为主体的讲座。

    讲座内容包括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常用数据库介绍、专题数据库的使用、播放光盘。从检索中实际问题出发,怎样查找数字资源,满足各个层次读者的需求,从而提高数字资源的利用。

    “文化共享工程数字资源”讲座,受到广大读者的好评,共有156人参加,通过讲座形式的培训、学习,现在读者可以自己浏览、下载数字资源的信息,提高了文化共享工程数字资源的利用率。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的探索利用共享工程服务的新路子,更好地发挥共享工程的作用,为把共享工程办成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而不懈努力。

                               

                                                  

IMG_20160531_101104

IMG_20160531_10124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