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创新数字化服务宣传

 

近年数字化阅读已成为全民阅读的新引擎,广大读者对数字阅读需求逐年增长,铁力市图书馆以服务宣传周为契机,大力宣传图书馆数字化服务,倡导全民阅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广大读者提供创新型数字化阅读,初步形成电子阅览室、馆内数字图书馆、数字资源平台单点认证系统(SSLVPN)和边疆文化一体机为主体的四大模式,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

 

7

 

此次服务宣传周以数字阅读新平台为载体,积极推进书香铁力 传递文明全民阅读活动,服务内容涵盖歌德电子书借阅机、歌德少儿学习一体机、边疆文化一体机、数字资源利用,以打造社会大众终身学习课堂为目标。为广大市民能更好的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61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步行街发放宣传单1000张,现场讲解数字图书馆的使用方法,如何在歌德电子借阅机上下载一本指定图书到手机,下载移动图书馆客户端,登录移动图书馆就可以观看刚刚下载的电子书,增加市民对公共图书馆的了解,吸引市民利用身边的图书馆资源营造快乐阅读、终身学习的氛围。

 

4

 

0000000

 

5

 

1

 

2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