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与社区共同举办“欢庆七.一·同心共驻中国梦,点亮微心愿”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市图书馆与新华社区联合举办了欢庆七.一·同心共驻中国梦,点亮微心愿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在社区为辖区贫困户布置了心愿墙,贫困户将自己的心愿通过微信发送到活动组委会,或自己书写后粘贴到心愿墙上。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可以通过微信或自己到“心愿墙”上来“认领”,帮助贫困户完成心愿。628日下午,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欢庆七.一·同心共驻中国梦,点亮微心愿现场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为了3个环节:微心愿对接、表彰优秀党员及居民领取衣物、现场免费义诊。活动得到了市妇联、妇幼保健院、第三小学、计生局、邮政局、住建局、市武装部等单位和广大党员的大力支持,共为贫困户捐赠了大米、豆油、各类生活用品、旧电视机、可擦写可存储录音机、听诊器、台灯、各类学习用品及衣物等,并募捐帮扶贫困资金近5000元。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长期以来,党员志愿者一直关注着辖区贫困居民,多次为他们的生活送去了温暖。在党的生活前夕,贫困户为表达对党员志愿者的感谢之情,亲手编织了50余件手工艺品送给党员志愿者聊表谢意,让党员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6年6月29

 

残疾贫困读者演唱《感恩的心》

 

党员志愿者为贫困家庭捐赠的物品

 

贫穷户为党员志愿者编织的工艺挂件

 

义诊现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