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安达市书法摄影精品展在省图展出

 

为推动安达文化品牌,展示“书法之乡”的书法水平和摄影技术,为广大书法摄影爱好者搭建展示平台,2016624日由安达市文广新局和省图书馆联合主办,安达图书馆承办的“安达市书法摄影精品展”在省图二楼展厅隆重开展。省文化厅社文图处处长李春芝、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安达市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王磊、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胡志平、黑龙江省新闻摄影学会秘书长郑宏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书法摄影精品展共展出摄影作品42幅,书法作品52幅,这些作品形式新颖多样,风格各异,作者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饱含激情的笔墨、镜头创作出一幅幅佳作。这些作品充分表达了创作者们紧奋发有为、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安达人民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也向省城人民展示了安达艺术创作的实力、活力。

 

新图像5

 

新图像9

 

新图像12

 

新图像1

 

新图像8

 

新图像20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