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东宁市图书馆组织参观“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黑龙江东宁站

 

为了开拓伙伴儿们的视野,激发大家对科学的兴趣,810下午,东宁市图书馆组织“图伴儿故事会”小伙伴儿及东宁市实验小学四年二班部分学生,来到设在东宁三中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开始一下午的科技实践之旅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黑龙江东宁站以“体验科学”为主题,划分7个展区,分别有50件互动展品和科学表演、科学实验及科普影院等,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人们展示现代自然和科技的融合。一进入馆里,学生们就被各种各样的新奇事物吸引,孩子们非常快乐,马上投入到活动中,操作各种机械装置,感受科技的无穷奥妙,一件件生动有趣、蕴含着人类智慧的展品,令同学们目不暇接,留连忘返。在实践操作与讲解里,学生们学习和吸收到了更多的科学知识和科技发展的历程,也让大家更了解地球和大自然的秘密,激发他们对科学的兴趣。

此次参观科技馆活动,为同学们的暑假生活献上了一席科技盛宴,丰富了同学们的科普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激发了学生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

                                     东宁市图书馆

 

2016810,东宁市图书馆组织“图伴儿故事会”小伙伴儿及市实验小学四年二班部分学生来到东宁三中,一起参观“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全国巡展黑龙江省东宁站。

 

智能机器人与小伙伴儿打招呼,给他们跳舞,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生活中的健康误区展台前,小伙伴儿在认真记录着。

 

孩子们亲自动手体验科学的神奇

 

“小球旅行记”包括几个机械的联动组合,小伙伴儿们积极配合完成小球的旅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