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冰雪奇园”亲子彩泥活动

 

冬天在孩子们的眼里是美丽的,漫天飞舞的雪花,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亮晶晶的冰雪给孩子们带来无数的新奇和惊喜!雪花飘落到房子上,小房子变成了美丽的雪房子。打雪仗、拉爬犁、堆雪人是孩子们冬天里最喜欢的运动。为了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113日上午9,图书馆为家长和孩子们送上了主题为“冰雪奇园”亲子彩泥活动。活动吸引了40对亲子前来参加。

 

22

 

33

 

44

 

活动中为孩子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制作材料,如:棉花、白纸、泡沫等,先用大小不一的泡沫球做雪人的身体和脑袋,泡沫球外面再包裹上一层白白的粘土,哇!圆圆的身体,真的好可爱哦!给雪人贴上了黑溜溜的大眼睛、月牙般的红嘴巴、高高的鼻子。为了让雪人在寒冷的冬天温暖一些,孩子们还给它戴上了漂亮的红帽子和柔软的围巾。瞧,做好的雪人似乎在看着我们微笑呢!大家一起动手,分工合作,家长忙得不亦乐乎,当然孩子们也毫不含糊,按、压、擀、剪,雪房子、白娃娃和冰爬犁都做得像模像样。经过大家的努力,作品终于出炉了。家长和孩子看着合作的作品,脸上都乐开了花。

 

55

 

66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