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父母课堂第三期:正面管教

 

41下午,图书馆与爱乐团联合在第四小学4楼多媒体教室举办《父母课堂第三期:正面管教》活动,活动邀请了吉林省正面管教程兰沣讲师,她为现场的家长们带来了既不严厉也不骄纵、和善而坚定养育孩子的理念,以培养孩子内在的七种能力为目标的积极教养法,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正面管教。程兰沣讲师讲课言语朴实生动,讲解的事例也都是家长们教育孩子曾遇到过的问题,能够得到家长们的共鸣;在讲课过程中,程兰沣讲师还安排了几个互动环节,让家长体验一下孩子犯错时被家长训斥的感受,家长们都积极参加,使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经过讲师3个小时的讲解,家长们都学到了很多全新的育儿方法。这次活动的开展,让家长们对教育孩子的方式方法有了全新的认知,家长纷纷表示,过去对待孩子采取了简单粗暴的方式,今后要多学习一些有关正面管教的育儿知识,培养自主、自律、懂得合作有责任感的孩子。

 

萝北县图书馆

201745

 

 

IMG_0181

 

IMG_0189

 

IMG_0257

 

IMG_0198

 

IMG_0231

 

IMG_0282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