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饶河县图书馆“结对子、种文化” ----深入沿江社区开展说故事活动

                           

   近日,饶河县图书馆组织双鸭山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美丽家园、幸福生活故事大赛饶河区预赛选手,来到沿江社区开展送文化到基层说故事活动。

     来自县博物馆、旅游局等单位的预赛选手面向社区群众,以感动龙江人物、抗联七军经典战例和饶河县旅游神话故事为题材,讲述了她把心掏给大山感动龙江人物冷菊贞、抗联七军西丰咀子伏击战鲸鱼山的传说等感人故事和神话传说,演讲者饱满的热情的叙述,得到在场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演讲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讲好中国故事”、“讲好龙江故事”的相关要求,结合全县开展“4.23”世界读书日安排部署开展的一次文化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展示全县结对子,种文化的丰硕成果,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建设家乡的热情和力量,为建设文明、和谐、幸福饶河营造积极的社会氛围。

 

201746102327707

 

20174610226603

 

20174610215290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