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结对子种文化”不断拓伸年丰乡分馆正式揭牌成立

 

为持续深入开展文化共享“结对子·种文化”活动,铁力市图书馆以“深入基层、扎根人民”为己任,积极发挥文化馆的传播职能,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基层文化工作者提高专业素质,推动文化惠民服务落到实处。

 

 

2017412上午,图书馆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到铁力市年丰乡,开展结对子·种文化系列活动并举行了年丰乡图书馆分馆揭牌仪式。活动中,志愿小分队的工作人员对分馆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辅导,对图书资料的分类、整理、排序、检索等操作详细讲解,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赠送年丰乡分馆文学、历史、政治等各类图书200余册,为丰富基层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解决他们的文化需求提供了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图书馆志愿服务小分队将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工作人员的辅导与培训力度,提升他们的业务素质,促使年丰乡文化宣传阵地硬件建设和文化软实力同步提升,成为社会文化公益活动的重要力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