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感恩母亲、奉献爱心、编织幸福” 好妈妈俱乐部活动

 

511上午,绥芬河市图书馆联合各社区、第三小学共同举办了以“感恩母亲、奉献爱心 、编织幸福”为主题的大型手工编织活动。活动共140人参加,分为两个环节,亲子穿珠子和献礼给妈妈。

首先,通过视频及工作人员教授编织方法,孩子和妈妈共同用手中漂亮的珠子编织辣椒、幸运球、蘑菇、草莓、小鱼、蜻蜓等各种各样的手工制品。她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飞珠走线,五颜六色的闪亮珠子、晶莹剔透的线条,在孩子们的小手下被赋予了生命。一会儿工夫,一件件栩栩如生的作品就呈现在眼前。接着,每个孩子都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祝福,并齐声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一起把做好的精美礼物放到妈妈手中,妈妈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场面温馨动人,一曲《感恩的心》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7515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