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与实验幼儿园共庆“六?一”儿童节

 

童年是多彩的,它给孩子们带来彩虹般的绚烂;童年是丰富的,它让孩子们拥有多姿多彩的世界;童年更是快乐的,它给孩子们留下深深的记忆。为了让少年儿童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61,兰西县图书馆、兰西县实验幼儿园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庆“六?一”亲子活动。

活动中,兰西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刘静致辞、教体局副局长赵彦龙、兰西县图书馆馆长肖玉成、幼儿园小朋友代表及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兰西县图书馆现场为实验幼儿园捐赠少儿图书200余册。

为了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更多的快乐,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同时也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整场活动开展的欢快活泼,丰富多彩,有文艺演出、亲子游戏、竞技比赛、武术表演等,通过活动,既培养了小朋友们的合作精神,又锻炼身体,感受到了节日的带来的温馨和快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