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种文化、结对子”孙吴县图书馆开展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图书管理人员的业务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提升农家书屋管理服务水平。627日,孙吴县图书馆开展了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活动。各乡镇文化站站长、农家书屋和社区图书管理员参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就农家书屋管理员的岗位职责以及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我县实际,重点对农家书屋的图书登记、分类、编码、管理、借阅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指导,以及对如何加强农家书屋管理、开展读者服务活动,如何发挥农家书屋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图书馆馆长汪洪杰表示“种文化、结对子”要提高基层文化服务的管理水平,通过这次培训活动,使农家书屋管理员掌握了图书管理的专业知识,图书登记、分类、上架能够规范有序。让未来开展读书活动能够丰富多彩,使农村书屋的社会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QQ图片20170703100852

 

QQ图片20170703100844

 

孙吴县图书馆

2017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