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浸润书香”——星晖艺校走进铁力市图书馆

 

728下午1点,图书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读者,他们是星晖艺校的学生,孩子们跟着老师排着整齐的队伍兴致勃勃地走进铁力市图书馆,开始了知识殿堂之旅。图书馆工作人员热情地给孩子们介绍图书馆的职能和作用,图书的分类,借还书流程,图书馆开展的精彩活动。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孩子们分别参观了综合阅览室、外借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少儿借阅室。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好奇、兴奋、兴趣浓厚,特别是在少儿阅览室,他们亲身体验了徜徉在书的海洋里,感受着阅读的快乐!知道了在阅览室看书的规则——要保持安静,书要轻拿轻放,椅子要摆放整齐等。活动的最后孩子们在一楼报告厅通过图书馆最新引进的全彩LED电子屏观看了电影《海洋奇缘》……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在图书馆少儿阅览室合影留念,希望下一次还可以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知道了图书馆里的藏书丰富而全面,亲身感受了图书馆的安静和浓浓的读书氛围,提高了阅读的兴趣,在心灵深处播下了一颗爱书、读书的种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