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孙吴县图书馆进行2017年度消防演练

 

911上午10点,孙吴县图书馆成功进行了2017年度消防演练。本次演练,图书馆邀请孙吴县公安消防大队教官进行现场指导。

演练过程中消防队教官首先对全体参演人员进行灭火器的使用及火灾逃生培训,随后模拟演练正式开始。消防警报响起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在消防官兵的的指挥下,工作人员及读者以湿毛巾掩住口鼻、半弯身体、手扶墙壁及楼梯把手,有序撤离。消防官兵迅速布置水带,利用消防车高压水枪进行灭火。人员全部撤出后,各楼层消防负责人及时向消防负责人报告各层读者与职工撤离情况并清点人数。演练结束后,消防队教官对此次演练过程进行了点评。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旨在提高图书馆安全工作管理能力,增强馆员和读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检验消防系统,提供馆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为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孙吴县图书馆(王虎)

2017912

 

1

 

2

 

3

 

4

 

5

 

6

 

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