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孙吴县图书馆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为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开展,丰富农村中小学生暑期文化生活,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文化氛围。916日,孙吴县图书馆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活动当天共收到征文作品40余件,参加活动农村中小学生现场诵读了自己的作品,孩子们用自己生动质朴的语言讲出自己读书的收获和感受。通过此次阅读实践活动使中小学生获得实实在在的收获, 在孙吴营造了快乐阅读,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让农村少年儿童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农村少年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少年儿童的假期乐园。

孙吴县图书馆

2017922

 

webwxgetmsgimg (19)

 

webwxgetmsgimg (21)

 

webwxgetmsgimg (27)

 

webwxgetmsgimg (2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