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图书馆收听收看“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1018,“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市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少儿阅览室收听收看视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在总结过去5年发展成就时,把文化建设成果作为重要组成部分,浓墨重彩,在确定未来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时,把文化建设作为重点战略,奏响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最强音,使我们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深受鼓舞、信心百倍。

 

 

我们要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领会其精髓实质,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加油助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为建设幸福美丽铁力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