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百名党员齐聚图书馆 聆听“十九大”精彩报告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1121日下午,绥芬河市图书馆联合新华、友谊、山城、永安四个社区及“两新”企业党组织,邀请绥芬河镇党委书记盖文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报告会,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盖文红书记用PPT课件的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而生动的讲解,并结合我省、我市实际情况,穿插一些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实例,引人入胜。最后盖文红书记和到会党员进行了交流互动。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为他们继续深入透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引,受益良多,自己还要经常学、反复学,学懂弄通做实,时刻检视自己的思想和言行。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发展。

公共图书馆是传播精神文明和道德文化的重要载体。绥芬河市图书馆与社区、企事单位联合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市图书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的积极举措,市图书馆表示,还将利用自身资源及文化平台的优势,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播撒在市民心间,并化为行动、落到实处。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71122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