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兰西县图书馆开展“喜迎新春?文化惠民”送图书活动——走进兰西县红星乡武家革命老区村

2018-1-19碧宇無邊

 

按照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工作部署,兰西县图书馆开展“喜迎新春?文化惠民”送图书活动,于117日正式启动。同时,继续开展《公共图书馆法》宣传活动。

2018春节正悄悄临近,117,兰西县图书馆走进兰西县红星乡武家革命老区村,将精心挑选一些对农民有帮助的科技含量高的农业种植、养殖技术书籍以及文学、医学、综合性文献等送到农民手中,为乡村文化送上新春祝福。大家看了又看,翻了又翻,对农业种植、养殖技术书籍特别感兴趣,一边选一边还不停感谢图书馆,挑选的内容正合他们的口味。

兰西县图书馆在送图书的同时,在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进行了《公共图书馆法》的宣传,这是图书馆在馆外进行宣传的第四站。《公共图书馆法》是中国第一部图书馆专门法,是为了加强对公共图书馆管理,推进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较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公共读书阅览权利而制定的法规,我们将继续宣传《公共图书馆法》,方便更多的人详细了解《公共图书馆法》的相关政策规定。

 

DSC_1909.JPG

 

DSC_1900.JPG

 

DSC_1851.JPG

 

DSC_1867.JPG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