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明水县县志办李恩贺老师向兰西县图书馆捐赠图书

2018-1-12碧宇無邊

 

112,兰西县图书馆举行了明水县县志办李恩贺老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的仪式。李恩贺老师怀着对兰西县图书馆的一片深情,通过兰西县文化馆李树曾馆长和兰西县挂钱博物馆副馆长宋慧玲联系,将其组织编著的《我歌月徘徊》共3册图书捐赠给图书馆书馆肖玉成馆长向李恩贺老师颁发了捐书证书并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李恩贺老师,兼名李恩鹤,自号醒梦津,19711月生于黑龙江省明水县永久乡新兴村,大学本科学历。历任明水县永久乡初级中学教师、副校长;明水县滨泉中学副校长;20145月至20164月,受中国国侨办委派,作为明水县首位华语外派教师赴菲律宾,先后任三宝颜中华中学、纳卯基督教中学华语教师暨中文部主任;现任明水县县志办编辑。

李恩鹤老师自幼受祖父的熏陶,爱好读书,酷爱中国古典文学、艺术,自学诗词创作,时至今日,一直笔耕不辍。他的古体今体诗歌、散文以及书法、篆刻、摄影等作品,多次在地方文艺杂志和菲律宾华语报纸《商报》上发表,201711月结集出版古体诗文集《我歌月徘徊》。

为了扩大馆藏文献收集,更好地为我县两个文明建设服务,兰西县图书馆欢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向我馆捐赠图书,这对我馆馆藏文献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读者,有着特殊意义,全馆职工及各界读者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DSC_0052.JPG

 

DSC_0075.JPG

 

DSC_0065.JPG

DSC_0071.JPG

 

IMG_20180112_084957.jpg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