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鹤岗市图书馆2018年关于举办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新春活动总结

 

鹤岗市图书馆根据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的影响力,使数字图书馆服务惠及更广泛的社会公众,在春节期间与全国图书馆同步举办“网络书香过大年”新春活动,带动市图书馆积极开展数字阅读推广,借助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搭建的网络平台,为全市广大读者提供丰盛的网络文化大餐。现结合鹤岗市图书馆业务工作要求和本馆实际情况,具体做了一下几项工作:

1、   制作X展架,宣传“2018网络书香过大年”活动。

 

 

2、在馆网站上链接发布“网络书香过大年”专题页面。

 

3、“经典传情.书福迎春”电子有声贺卡

通过春联拼填游戏内附上重点推介的资源二维码,让数字阅读的精彩和新春祝福的温暖一起在人群中传递。

 

 

4、“书香博闻·畅享阅读”在线闯关答题

挖掘与读者密切相关的资源和服务内容,结合“国图公开课”课程,设计形式新颖有趣、基于微信端的闯关答题游戏。

 

 

4“梨园贺岁·百戏昇平”戏曲文化主题展览,让更多读者了解并学习使用推广工程资源。

 

 

 

5媒体报道情况:

29《鹤岗晚报》报道图书馆,题目:我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15《鹤岗日报》报道图书馆,题目: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推出多场文化活动邀市民一起过大年。

 

 

 

2018网络书香过大年”截止到目前,共接待200余名读者,使我市广大读者对数字阅读有了更深层次的让可,数字阅读推广正在改变我们的阅读习惯。

 

                                         

                              鹤岗市图书馆

                             2018年3月3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