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好妈妈俱乐部——三·八节飞鹤专题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孕妈妈、宝妈妈的文化生活,在节日前夕,绥芬河市图书馆与市妇幼保健院为120余名孕妈妈、准爸爸、宝妈妈、宝爸爸举办了好妈妈俱乐部——三·八节飞鹤专题活动。

本次好妈妈俱乐部专题活动于35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活动在图书馆副馆长王敏的致辞中拉开序幕,王敏在致辞中对图书馆的资源及推广全民阅读等活动进行了简介,向第一次参加好妈妈俱乐部活动的成员介绍了俱乐部的宗旨、活动内容及形式,并希望宝妈、宝爸与准妈妈、准爸爸们不仅自己能够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中来,而且更希望他们带领自己的孩子加入到阅读的行列中来。活动第一项内容是由妇幼保健院的张东琳大夫通过视频短片及PPT课件,用真实的病例为与会人员讲解血液病的知识及造血干细胞移植在治疗血液病中的作用。活动第二项内容为知识抢答,通过孕期知识及照顾宝宝知识的抢答,帮助准父母及新手父母尽快进入角色。第三项内容为游戏,通过看字识颜色、草裙舞等游戏,放松孕妈妈、宝妈妈的心情。在活动中,还穿插了抽奖的环节,活跃现场气氛。

绥芬河市图书馆的好妈妈俱乐部已开办了10年,通过知识讲座、亲子感恩教育、联谊、手工制作等活动不断丰富着绥芬河市妈妈与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市图书馆还将增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力度,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及形式,让好妈妈俱乐部成为更多人的文化平台、精神港湾。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8年3月6    

 

mmexport1520303674658

图书馆副馆长王敏致辞

 

P80305-142639

参加活动的孕妈妈、准爸爸、宝妈妈、宝爸爸们

 

P80305-142718

张东琳大夫讲解血液病知识

 

P80305-144056

现场抢答

 

P80305-153157

游戏——草裙舞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