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数字阅读推广活动走进双鸭山市图书馆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数字阅读推广活动,327-28日黑龙江省图书馆与双鸭山市图书馆联合举办“VR诵经典”虚拟现实体验、“十三五”时期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建设与发展展览、全省共享数字资源使用培训等活动。

VR诵经典”虚拟现实体验活动以“融入生活的数字图书馆”为出发点,用生动活泼、贴近生活的方式,拉近了读者与数字图书馆之间的距离。参加活动的读者亲临体验了包含《流觞曲水》、《怀素书蕉》、《金秋月明》、《铁崖苦读》、《VR贺新年》五套场景。通过“VR”虚拟现实体验,让读者在全新的虚拟现实设备引领下,与传统文化亲密接触。

同时328日在双鸭山市图书馆举办“共享数字资源使用培训班”巡讲活动,来自双鸭山地区各基层图书馆馆长及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深入地了解全省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发展动态和整体概况,学到了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数字资源推广服务工作。

 

_DSC3401

 

_DSC3423

 

_DSC3547

 

_DSC3569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