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东宁市图书馆开展《公共图书馆法》解读与宣传活动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普及公共图书馆法,加强法制意识,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佳、法制意识牢的图书馆队伍,丰富群众文化事业的持续发展,在世界图书日到来之际,东宁市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和社区居民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解读与宣传活动。

《公共图书馆法》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第一部文化立法,也是公共文化领域继《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之后的又一部重要法律,对进一步促进公共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将起到里程碑式作用。

 

mmexport1524722601379

 

此次讲座由图书馆馆长王丹丹主讲、紧紧围绕公共图书馆法颁布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参与学习的全体馆员认真学习,详细记录了公共图书馆法的重点和要点,并在会后总结了学习心得,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法律支持。

 

mmexport1524722606241

 

mmexport1524722609983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普及了公共图书馆法,丰富了馆员的法律知识,明确了工作方向,还增进了广大市民对《公共图书馆法》的了解,扩大了公共图书馆法的影响力,有助于图书馆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为东宁市民提供更好的精神文化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