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1978年12月18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这次会议重新确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作出把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以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从此开启了改革开放、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变革。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弹指一挥间,中国创造了中国历史上乃至人类历史上许多前所未有的奇迹,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展,国家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

为进一步宣传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伟大历史意义,展示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戮力同心,砥砺奋进,早日实现中共十九大确立的各项奋斗目标,市图书馆特举办此次宣传图片展。

本次展出图片24幅,图文并茂地介绍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各条战线取得的伟大成就。

改革开放40年,成就巨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困难很多。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团结一心、不懈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勤劳、勇敢、智慧继续书写当代中国发展的壮丽篇章。

展出时间:2018年5月22日至29日

展出地点:市图书馆一楼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