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六·一前夕到阜宁幼儿园开展VR体验活动及业务辅导工作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绥芬河市图书馆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来到我市的阜宁幼儿园,带来全新虚拟现实设备,让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虚拟现实新模式感受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山川河流的壮美。孩子们带上VR眼镜,真实感受到绚烂生动的画面、场景壮观、气势恢宏,逼真的虚拟效果让孩子们笑声连连,身临其境、模式新颖的VR体验给孩子们一份新奇特别的节日感受。

小分队的辅导人员还对幼儿园分馆的业务工作进行了辅导,检查了分馆管理人员书目数据录入情况,读者管理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并指导管理员如何检查数据错误,如何多角度统计等业务工作,小分队负责并与阜宁幼儿园园长对分馆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促使分馆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8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