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化市委宣传部到兰西县图书馆调研

 

5月23日,绥化市委常委、宣传部赵琳部长一行,在兰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良志以及全县主管意识形态工作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县图书馆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县文广新局局长王红和县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文广新局、图书馆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走访了县图书馆多功能厅、报刊阅览室、图书借阅室、电子阅览室等服务部门。随后,到正阳街道新建社区图书馆分馆进行了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赵林部长强调,图书馆要进一步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的实施为契机,利用好现有图书馆资源,创新运行机制,完善保障措施,提升服务效能,加快构建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图书馆要走出去,把读者请进来,让更多的百姓了解图书馆,使群众能够就近索取到图书馆知识,充分发挥图书馆传播知识的作用,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阅读的需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