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开展“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以及《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精神,实践“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要求,铁力市在528日至63日期间开展“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图书馆馆藏资源、场地资源,整合读者需求,延续开展优秀阅读活动,丰富市民阅读方式。 

 

 

 

28日下午,市图书馆在广场、学校门前举行了图书馆服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服务宣传单,向读者介绍我馆丰富的资源和便捷的服务;发放“读者意见调查表”,征求读者意见和建议,改进服务方式。咨询现场读者踊跃,人头攒动。许多读者在了解了我馆网上数字化服务内容和使用方法并扫描二维码关注铁力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后,还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一位带孩子的读者通过体验少儿学习一体机后说,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既能吸引孩子的兴趣,又能增长知识。

 

 

 

 

 

活动期间,市图书馆在馆内陆续开展了“优秀电影展播”、“图图故事会”、“送漂泊的书回家”等系列活动,意在培养公众阅读兴趣和习惯,吸引更多社会公众走进图书馆,提升阅读水平与文明素质,让阅读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