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端午情浓,醉美阅读 ——饶河县图书馆“最美阅读瞬间”照片征集展

 

   三毛曾说过:如果有天使,就是你读书的模样。生活中有许多这样美丽的瞬间,用镜头捕捉、用心来铭记,值得在未来的每一天细细品茗。

    为倡导全民阅读,打造书香饶河,饶河县五月末开始向读者进行“最美阅读瞬间”照片征集,历时半月时间,通过邮箱、微信等媒介收到50余份发送的阅读照片,端午节期间,县图书馆精心布置将这些照片打印出来,在馆内一楼大厅展出,以飨读者,供其观赏。这些照片里有牙牙学语的儿童、有勤奋求学的学生、有打造记忆的成人、有享受晚年余韵的老人,场景遍布书店、图书馆、野外、家庭、学校等地,每一幅照片留下的瞬间,都记录了点滴生活,构筑精彩阅读世界。饶河图书馆馆员也为自己的阅读时刻留下影像,全民阅读从自身做起,用积极的工作方式与生活态度,引导读者走进阅读中来。

阅读把生活中寂寞的时光换成巨大享受的时刻喜欢读书的人是幸福的,因为有了书,可以拥有最单纯的快乐可以开拓自已的视野可以让自已更加明理读书是一件最单纯而美好的事情。一座城市的气质不仅取决于经济发展的筋骨,更取决于有精神文明的内涵,阅读无声,却是人群中最愉悦的语言,阅读无形,却是一个城市最坚韧的力量!著名诗人博尔赫斯说过:“如果有天堂,那里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构建书香饶河,让我们走进图书馆,从阅读做起,让生活中每一个美丽的阅读瞬间成为人群中最常见的城市风景!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