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党支部与社区党委共同举办“倡廉洁 促和谐”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

 

 

为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不断扩大廉政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图书馆党支部与新华社区党委及驻区各单位联合开展了“倡廉洁 促和谐”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8月15日下午,70余名党员及居民来到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党建搭台,居民同乐。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大合唱、舞蹈、二人转等。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为所有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抒发了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之情。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

图书馆作为社区的党建学习、活动中心,不仅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为党建活动提供丰富的资源支持,还积极发挥了文化阵地的作用,通过与社区党委共驻共建,合作开展内容、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娱乐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特别的廉政教育。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8年8月16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