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绥芬河市图书馆举办“王羲之尺牍分析与临摹公益讲座暨看稿交流会”

 

9月7号晚,由绥芬河市文联、市图书馆、市书协共同主办的“王羲之尺牍分析与临摹公益讲座暨看稿交流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会上,绥芬河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傅勇进行了一场精彩别致的专题讲座,讲解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言简意赅,最后的手札篇幅讲解, 配以蔡琴独特的女低音配乐,形象的解读了大屏幕上的王羲之尺牍书法的线条、布局、章法魅力!艺术是相通的,音乐和书法一样有高低起伏,有跌宕回旋,富有节奏,充满趣味!此次讲座书友们受益匪浅!

在看稿会上,绥芬河市书协主席郜玉成先生、郑度存先生等名家老师对参展作品进行了耐心细致、面对面的指导与点评。整个看稿会气氛热烈,书友们跃跃欲试、信心满满。

 

 

                                                        绥芬河市图书馆

                                                        2018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