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开展“温暖中秋 关爱读者”志愿服务活动

 

 

921日,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市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队提着月饼、果篮走访慰问老读者,为我馆读者李东起老先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传递图书馆全体职工对李老先生的关怀关爱关心之情。

 

 

 

86岁的李老先生是我馆的忠实读者,李老热爱读书,以阅读为乐,几十年来他坚持阅读书籍,退休后几乎每天都到图书馆阅读报纸图书,参加图书馆举办的各种老年读者活动。多年来李老累计借书近千册,是我馆借阅图书量最多的读者之一。近日李老因身体不适住院了,在病房里,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康复情况,并祝老人家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李老及家人对图书馆志愿者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了衷心感谢。

 

 

 

 

 

中秋佳节,爱老敬老。书香与健康共同织就的这一份中秋礼物,带着温暖,带着关爱,送到了老年读者朋友的心坎儿上。借此机会,铁力市图书馆也祝愿全市的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