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呼玛县图书馆志愿者进入到园西社区指导腰鼓学习

 

7月1日,园西社区传来整齐划一的腰鼓声,“咚吧、咚吧、咚咚吧……”这是呼玛县图书馆志愿者在指导园西社区居民学习腰鼓。在学习中,阿姨们笑着说:“退休后待在家里,感到有些无所事事,通过参加了腰鼓学习,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平时在一起沟通,现在时不时聚在一起练腰鼓、聊聊天,晚年的生活可充实了。”

  社区活动室平时聚集的就是一些老年人,日常时的活动仅限于打牌、下象棋等。呼玛县图书馆志愿者了解到了这个情况后,进入到社区旨在为给社区老年腰鼓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及交流的平台,为了提高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质量。下一步,呼玛县图书馆志愿者将根据社区老年人的特点以及爱好,推出更多适合老年人的文体活动,丰富他们的生活,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腰鼓是一个充满喜气的娱乐表演项目,也是一项趣味十足的健身活动。呼玛县图书馆志愿者在自身学好腰鼓的情况下,带动社区居民一起学习腰鼓,舞出了别样风姿。呼玛县图书馆志愿者带领下,这支平均年龄60多岁的腰鼓队,不断地舞出各种高难度动作,还不时变换队形,充满了激情和活力。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