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呼玛县图书馆依托农家书屋举办“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

 

2018年初,呼玛县图书馆精心打造各个分馆以及农家书屋,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农家书屋维护使用以及加强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特此开展2018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农村中小学生,旨在了解学生们对于农家书屋的使用心得,让农村少年有更多的图书去阅读,学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好读书、读好书的新时代学生。

呼玛县图书馆以农家书屋为平台,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征文活动。开展集体阅读活动,优化农家书屋的读书氛围,鼓励学生通过阅读一本好书去分享自己的心得,共同探讨,以此搭建共进步的友谊桥梁。征文鼓励学生写出自己的真实感受,反映出农家书屋的建设给自己以及身边的同学所带来的收获以及帮助。

 通过活动的展开引导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农家书屋的使用以及维护中去,让他们每个人都成为书屋的小管家,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