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漠河市图书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送书进军营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同时也为了加强红色传统教育,进一步做好双拥共建工作,漠河市图书馆发挥图书资源优势,于201881日上午,在官兵们欢庆建军节的喜庆气氛里,派出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将精心挑选的83册图书送到了武警漠河中队战士们手中。这些图书内容涵盖了政治、军事、文学和历史等多种知识门类,书籍是人类精神的资源,进步的阶梯,生活的风帆,战士们看到送来的图书非常高兴。图书馆馆员们还参观了武警漠河中队的阅览室,并就各类图书的分类方法及上架工作进行了指导。

作为文化传播的基层阵地,多年来漠河市图书馆不仅为辖区内人民群众一直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还根据当地有驻军部队的实际情况,坚持拥军的光荣传统,充分利用自身的文化资源,活跃部队官兵的文化生活,逐渐加深了图书馆与驻军官兵的深情厚谊,受到了官兵们的广泛好评。

多年来,图书馆送去的这些优秀书籍,一方面增加了战士们的科学文化知识,另一方面提高了战士们的文化素养,为他们在部队的军营生活以及转业再就业提供了很大帮助。可以说,送书进军营是实现军民双赢的一项有意义的公益性活动。今后漠河市图书馆还会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为当地部队官兵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