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漠河市图书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进社区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2018年7月16日,漠河市图书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在文化广电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明苑社区,开展送文化下基层业务指导工作。 

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行6人,查看了明苑社区图书室的藏书和服务设施,向图书室管理员了解了相关情况,对图书的排架进行仔细检查,不正确的地方及时纠正。并指导社区图书室,首先要根据情况灵活掌握开放时间,以保证每位知识渴求者能在第一时间到海洋中畅游;其次在借阅书籍时,须认真做好登记,做到“有借有还”,以保证书籍不流失。

     通过对基层图书室的业务指导,充分发挥了漠河市图书馆的中心馆作用,也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图书室业务管理工作,为社区图书室更好的服务基层读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