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读书活动

 

为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8年10月17日,适逢重阳节,铁力市图书馆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读书活动,为老人们的节日添彩增兴,使他们过上了一个温馨、温暖而又难忘的节日。

 

 

 

在图书馆一楼开展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老年读者座谈会活动,很多老年人结伴而来、相聚在图书馆。座谈会由图书馆综合阅览室负责人李晔英主持,她前先代表图书馆所有工作人员向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侯、随后工作人员向老年读者介绍了图书馆的工作及相关亮点等,接着老年读者分别抒发感想,畅谈对党的十九大会议感悟、新中国的发展进入新时代,发展变化日新月异等、感谢图书馆为老年人提供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平台,老读者张林德还作一前,表达了节日的喜悦心情。

 

 

 

 

 

下午,图书馆红色文化轻骑兵满载着书香来到我市爱心养护中心,为那里的老人送去精心挑选的期刊,这次以养生、保健、退休生活和小说月刊为主,共计350册。

 

 

 

 

 

“这样的活动真好,不仅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欢乐,还丰富了我们老年人的文化生活!”现场,老人们高兴地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国传统美德,更是我们国家一贯秉持的道德信仰。

 

 

 

通过开展重阳节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更优质服务。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