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铁力市图书馆建立纪检监察分馆

 

为倡导全民阅读、创建文明城市、共建书香铁力,延伸图书馆服务范围,促进总分馆建设,1018日铁力市图书馆为铁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铁力市监察委员会建立纪检监察分馆。

 

 

 

市文广体局“红色文化轻骑兵”小分队在孙秀荣副局长带领下一行7人走进市纪监委,为纪检监察分馆配送政治法律、文学艺术、历史传记、医疗保健等经典书籍1000余册。活动中,市图书馆志愿者按照《图书分类简分手册》的规范流程对图书室管理员进行专业培训,并对配送的图书进行分类排架,同时签订了分馆建设服务协议,定期为其更换图书、开展读者活动,免费提供电子书借阅、电子资源查询等服务。

 

 

 

 

 

 

 

 

 

 

 

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在机关形成全民勤于读书、乐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学习氛围,让阅读日益成为人们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营造书香机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