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冬令进补,三春打虎”活 

 

了加强读者对图书馆认知程度,使用程度,依程度。图书馆的社力,提高图书馆的知名度。图书馆报阅览部在118举办了“冬令进补,三春打虎”的活“今年冬令进补,明年三春打虎”,谚语已久。又是一年冬季,人不要忘了给自己的身体补当然了提高进补质量,您有必要了解一下进补的时间、方法等常识 

嘉荫县图书馆报刊阅览部针对这些问题,在2018年11月8日,根据 “冬令进补,三春打虎阅读计划组织了此次活动;本次活主要学习:冬季如何进补,要注意的事,打破心血管健康的八大谣言,哪些症状说明心不好,手麻就是,老年人酶增高怎么,老年人自我按摩治健忘,老年人怎样预防感冒,老年人颈腰痛的防治等知。大家学习后,深深感到知的力量,通此次学习,相信身体越越好,越越健康。

此次活动举办非常成功,深深受到了老年读者的一致好,说“图书馆真是咱们老年人的好去处,又清静、还能掌握书中知识”看到老年人那个开心快乐,在今后我们还会不定期举办这样的活,充分利用我们图书馆丰富的文化源,书尽其用,发挥最大的作用。

 

 

老年读者在阅读学习健康知识

 

 

 

嘉荫支中心

2018年118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