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嘉荫县图书馆“三八”节系列活动

 

 嘉荫县图书馆“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图书馆对广大女读者的特别关爱,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一个轻松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使大家对如何成为魅力女性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特定于3月6日——3月8日期间为广大女性读者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通过“书香女人”好书推荐让阅读伴随女性的成长,关爱女性的心灵,滋养并丰富女性精神世界。书目包括生活时尚、美食烹饪、保健健康、职场励志、家教育儿等方面。并通过专家讲座了解学习有关养生学的相关知识,一起学习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调养身心、关照生命,做一个健康美丽的女人, 

 

 

此次活动的举办受到广大女性读者的一致好评,让她们渡过了一个健康、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并希望图书馆此类活动多多举办。

 

嘉荫县图书馆

2019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