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图书馆开展“趣味折纸—折纸与绘画的奇妙碰撞” 亲子手工活动

 

4月3日,市图书馆少儿分馆举办了“趣味折纸—折纸与绘画的奇妙碰撞”亲子手工活动,由我馆甜甜老师、妍妍老师给小朋友们做讲解,整场活动有序、气氛欢快的展开。

通过折角、粘贴、绘画等手段,甜甜老师、妍妍老师带领孩子们巧妙的将五颜六色的彩纸折成了爸爸的西服,妈妈的裙子,孩子的套装等服饰,有的小朋友用彩笔给衣服画上了图案,还有的小朋友在服装的基础上画了爸爸和妈妈的画像,起名为其乐融融的一家!活动为平时忙于工作的家长提供了与孩子的互动时间,增加了互动的方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折纸和绘画激起了小朋友的兴趣,还有的小朋友将折纸书和绘画书借阅回家,准备再参加活动的时候也可以向老师展示他的作品。

折纸活动不仅是要获得浅显的折纸知识技能,更重要的是让孩子在自主活动学习中去探索、去尝试,培养他们认真的探索精神以及耐心细致的学习习惯,增强乐趣,为终身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