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漂亮的野百合”—皱纹纸手工课

 

为提升孩子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亲近保护大自然,助力创建文明城市,4月15日上午在少儿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漂亮的野百合”—皱纹纸手工课,第三幼儿园的33名大班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课程的开始由月亮老师向小朋友们展示了皱纹纸手工成品,漂亮的百合花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兴趣,大家都想知道这是用什么材料制作以及怎么做的呢?接着我们给每位小朋友发了五颜六色的皱纹纸、胶水和剪子,小朋友们跟着月亮老师一步一步的制作了绿花杆、黄花蕊以及用卷和捏等方法制作的花瓣,最后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就变成了漂亮的野百合花,孩子们看着亲手做成的百合花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整节课下来孩子们的参与性都很强,在探索皱纹纸的玩法时锻炼了孩子的思维,提升了孩子们的自信心,更在制作过程中体验到了动手操作带来的乐趣!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