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之冬”龙江剧院歌舞翩跹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2-03 09:08:23

  东北网23龙江剧院自“黑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之冬”开幕以来,已在龙江剧院剧场举办了多场精彩演出,26(除夕)20(正月十四),颇受观众欢迎的综艺晚会还将继续在该院剧场上演。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喜庆热烈的演出氛围、现场售票的随意方式,都将为群众带来轻松、愉快和便利。二人转表演《浪漫村官》、歌舞快板《时代赞歌》、龙江剧小品《相傻子》、龙江剧戏歌《天女献花》、龙江剧小品《哥仨尽孝》和龙江剧演唱《越走越亮堂》等广受群众喜爱的精彩节目将再次与观众见面。

  此外,强大的演员阵容也是另一个看点。龙江剧表演艺术家白淑贤亲自挂帅,率我省优秀演员李雪菲、张野、孙淑梅等人倾情出演,原汁原味东北戏,为哈尔滨观众奉上了一道道独具特色的春节文化大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