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春节期间哈尔滨话剧院好戏连台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2-03 16:30:03

  东北网23(记者孙晓锐)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伴随着五十年庆典活动的落幕,哈尔滨市话剧院又将开启春节系列演出的帷幕。

  倾心全力再现经典《三只小猪》

  排演多时的亲子场经典童话剧《三只小猪》即将于正月初四、初五、初六、初七、初九、初十在哈尔滨话剧院舞台连演六场。这部剧引自青岛话剧团,当时青话上演曾引起了很大的轰动,此次由话剧院青年导演张爱萍执导,她在该剧中加入了许多自己的想法,使该剧更加好看。这部剧是话剧院有史以来排演的第一部童话剧,制作阵容也相当强大,许多获国家大奖的青年演员加入。该剧还有一个创新的举措,就是在演出结束后,观众可以上台与剧中人物合影留念,到时小观众能和心怡的角色“零距离”接触。

  时尚新潮舞进《我该以怎样的方式爱你》

  酒吧摇滚歌舞话剧《我该以怎样的方式爱你》一经推出,就以时尚、动感十足的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该剧在话剧院演完首轮后,还移师哈尔滨市某酒吧,真正演绎了一翻酒吧戏剧。该剧将于春节初四、初五、初六、初七晚630分在话剧院艺术沙龙上演。

  情人节温馨品味嗅觉浪漫情感剧《香水》

  极具小资情调的话剧《香水》本周日结束演出,将于214情人节晚630分在话剧院60空间继续弥漫香气,届时,哈尔滨市的有情人将近距离品味“法国香水”带来的独特气息,相信许多人会在这香氛中对彼此有了更多的信任与依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