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大冬会倒计时1周年中国著名作家哈尔滨冰雪笔会18日开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2-17 21:21:35

  东北网217(记者孙晓锐)记者17日获悉,由大冬会组委会、《人民文学》杂志联合举办的“迎大冬”中国著名作家哈尔滨冰雪笔会将于218暨距离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隆重开幕。

  据了解,为营造迎接大冬会的热烈氛围,激发全市人民关注、支持、参与大冬会的热情。“迎大冬”中国著名作家哈尔滨冰雪笔会组委会邀请了陈建功、韩作荣、李敬泽,熊正粱、粱平、穆涛、张清华、王家新、罗伟章、红柯、唐晓渡、卢卫平、商震等14位我国著名作家参加活动。笔会期间,到哈的作家们将在哈尔滨市进行观光、采访,并撰写有关哈尔滨冰雪体育文化、城市风貌、冰雪节盛会等不同内容的散文、随笔。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