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历史功绩革命足迹哈尔滨市挖掘老干部精神宝库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3-19 16:18:24

  东北网319记者从18日召开的哈尔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哈尔滨市将开展“挖掘老干部精神宝库,促进‘三个适宜’现代文明城市建设”活动,挖掘老干部的历史功绩、革命足迹、工作业绩、动人事迹和珍贵墨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松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哈尔滨市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儿女在身边,服务进家门”活动,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充实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措施,保证活动的健康开展。继续以政治服务、思想服务、生活服务、健康服务、活动服务为重点,做好进家门服务的工作。

  会议指出,要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让广大老干部满意为标准,抓好各项老干部政策的落实,努力提高他们的晚年生活质量;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努力把全市老干部工作再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