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200幅图片全面展现革命事迹冯仲云事迹展开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3-21 09:40:42

  东北网321 20日,由哈尔滨市委党史研究室、香坊区委和市党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纪念冯仲云诞辰100周年事迹图片展”,在香坊区成高子镇魏云飞缅怀一代伟人家庭纪念馆开幕。

  据了解,冯仲云是东北抗日联军的著名将领、杰出的抗日民族英雄。192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30年在哈市从事地下党工作,历任中共北满临时省委书记、东北抗日联军第三路军政治委员、沈阳警备区司令部副司令员、松江省主席等职。今年323日是冯仲云诞辰100周年纪念日。

  此次图片展多方搜集冯仲云的生平事迹,整理图片200余幅近50块展板,以翔实丰富的资料介绍了冯仲云的革命事迹。在搜集过程中,得到了冯仲云纪念馆及其女儿冯忆罗的支持,冯忆罗为展览题词。该展览除在家庭纪念馆进行展览外,还将赴部分中小学校进行巡回展览,对广大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