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巡回展将于412开幕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3-25 11:04:08

  东北网325(记者孙晓锐) 记者25日了解到,由政协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纪念党中央进驻西柏坡60周年《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西柏坡革命史、名家书画摄影全国巡回展,将于412在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各类作品400余幅,均由老一辈革命家以及全国各地著名书画家和摄影家精心创作而成。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具有光荣革命传统和牺牲精神的平山人,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打敢拼的西柏坡精神。把革命老区建设成一个现代文明,经济繁荣的新平山。

  据悉,黑龙江是此次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展览将于413正式开展至29日结束。五月到佳木斯市进行巡展,其后将陆续在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鸡西等地巡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