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马骏烈士纪念馆免费开放三天参观人数激增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3-31 16:25:33

  东北网331日讯(付文军记者杨尚峰) 位于牡丹江宁安市的马骏烈士纪念馆,是我省第二批向社会免费开放的纪念馆,开放已有三天,每天接待人数都在千人左右,开放的第一天超过了1500人。

  据宁安市马骏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免费开馆的通知在媒体报道后,咨询电话就响个不停,开放的第一天,很多群众早早就来到纪念馆,取票处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通过免费开馆,可以让更多的人熟知马骏烈士的光辉一生。

  现场参观的宁安市小学生对记者说:“今天来马骏纪念馆参观,让我深刻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这里接受了很多的教育,以后我要好好学习,为社会做贡献!”退休工人金福生老人说:“纪念馆向社会免费开放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人们可以随时来这里瞻仰烈士和参观烈士们曾经用过的物件,让更多的人了解马骏烈士和为解放宁安这块革命热土而无谓牺牲的烈士们的事迹。”

  据悉,今天(周一)本应是馆内整理和学习的时间,由于前两天参观人数较多,今天馆内员工仅用一上午时间完成整理工作,下午正常开馆。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在瞻仰烈士的同时,要注意环境和设施的保护。

  宁安市马骏纪念馆馆长刘宇对记者说:“清明节即将到来,预计到时将迎来一个参观高峰,我们全馆工作人员要确保服务质量,为参观者服务好,要把好事做的更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