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文化信息
 
 
 
 
 
首页 > 文化信息      
   

“青歌赛”团体决赛结束黑龙江省夺第九创佳绩

http://heilongjiang.northeast.cn   2008-04-07 09:06:29

  东北网47日讯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决赛,历经19天的角逐,至43日结束,全国20个进入决赛的团体总成绩也立见分晓,我省团体代表队,最终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总分列在第九名,与进入决赛的前排名相同。这也是近十年来,我省在“青歌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黑龙江省青歌大赛总导演、黑龙江省代表队领队赵荣丽介绍,在本届大赛团体决赛中,黑龙江省共有10个节目参赛,其中有美声唱法节目4个、流行唱法节目2个、民族唱法节目3个,大合唱1个。各个参赛选手都在比赛中克服种种困难,力争为团体总分“加分”,其中美声唱法张妮以98.98的优异成绩,夺得该项目百余参赛选手的第一名;其他如流行唱法选手汤飞等也都取得了不俗的表现。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最终使我省的决赛总成绩保住了进入决赛时的第九名排序。

  据悉,从6日开始,“青歌赛”进入个人决赛阶段。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